第84页
“以后再忘记我和你说的话,你就永远别想得到好脸色,哭也没用,记住了没有。” 说着,那可怕的东西,渐渐的没了感觉,仿佛消失的无影无踪。 他是……可以控制这种能力的吗? 我张开嘴,老半天才恢复说话的功能。 “知……知道了。” 忘川直接将被子撩好,又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似得躺在一边,嘴里嘟哝了一句:“早这么听话,何必挨收拾。” 我嘴角抽了抽,感觉嘴里干巴巴的。 这么说来还是我的不对咯?这家伙用项圈教训我,都是我的错? 我委不委屈…… 许久之后,忘川的手,再次伸向我,将我搂过来,抱在怀里。 我贴着他的身子,很暖和,也觉得……羞。 或许以前我从来没有感受过这种羞耻的感觉,即便是刚刚被欺负完。 但我曾经听我一个女朋友说过,她说:不管是什么情况下,只要是对方长得帅身材天下无敌,他对你做什么,你都是会害羞的! 当时我不信,我只觉得,这根本就是天方夜谭! 可现在我信了,就算是忘川只把我当成一只猫,和上次我像猫型一样的搂着我睡觉,我也是一样的觉得十分害羞,且总是想入非非! 也幸好忘川没有问我在想什么,不然那个‘口是心非’的罪,我可能就要再受一遍。 就像是抚慰似得,他的手指头不停的在我胳膊上和肚子上转圈圈的绕,挠啊,挠啊。 我开始咬牙切齿的忍着,但最后却依然没逃过生物的本能,四仰八叉的躺在他胳膊上,使劲儿的抻着肚皮,懒洋洋的,就睡了过去。 耳边是忘川的笑声,但我此时已经听不见。 即便是做梦,嘴里的咕噜咕噜声音也没有停过。 甚至会在他的手挠错了不痒痒的地方的时候,自动的贴过去,找对位置,然后美美的笑。 就这样,我在忘川的床上美美的睡了一夜,第一次,没有毛,却睡得格外的温暖。 但,我仍旧不明白,忘川带我回来,究竟是为什么呢? 第48章 主人喜欢乖猫) 清晨,我在床上醒来,依旧是暖暖的,忘川已经离开了被窝。 但是那种温暖和气味儿却依然在,让我觉得有点眷恋的翻了个身,不想起床。 这时候我才突然明白为什么那些家养宠物都很依赖主人。 实在是主人能带来的美好太多太多!就这么一个懒觉说吧,我就觉得我昨天晚上被忘川收拾的事儿快要忘光光! 唉,真是没脸没皮,人家这么欺负我,我竟然还在自己美美哒。 不过晃了晃尾巴之后,我在被窝里面伸了个懒腰